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228003
标    题 八宝镇旅游集镇交通拥堵、遍地垃圾无人问津
信件内容 反映八宝镇旅游集镇交通拥堵、遍地垃圾无人问津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八宝镇旅游集镇交通拥堵、遍地垃圾无人问津”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集镇街道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经调查核实,八宝镇集镇街道当前正处于绿美集镇建设施工阶段,同时因车辆增多,导致集镇街道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此,镇综合执法队与八宝交警中队每天联合开展巡逻,全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缓解交通拥堵现象。待集镇绿美项目建设完成后,对集镇街道进行规划停车位,进一步规范集镇街道车辆停放,切实改善因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现象。

针对集镇环境卫生垃圾堆积问题。经调查核实,因春节期间集镇积压大量垃圾未及时清运、且近期人流量剧增,特别是赶集日环卫车辆无法开展垃圾清运工作,导致集镇部分区域出现各种垃圾堆积情况。八宝镇人民政府将督促环卫公司及时对集镇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目前已完成全部垃圾清运。在今后的工作中八宝镇人民政府将要求环卫公司定时、流动收集转运生活垃圾,严禁出现垃圾堆积或垃圾桶满溢现象,同时定期对垃圾转运车辆、垃圾收集容器、临时堆放点进行清洁维护,不得出现滋生蝇虫、臭气熏天等问题,确保实现八宝镇集镇街道环境干净、整洁。

感谢您对广南县八宝镇集镇治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431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