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227008
标    题 关于灰土寨大桥直达周政府的路什么时候建设
信件内容 反映关于灰土寨大桥直达周政府的路什么时候建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关于灰土寨大桥直达周政府的路什么时候建设”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该段路由于土地原因暂时未被征收,根据国办47号文件要求,该段路短期无法组织实施,后期待政策变化后将纳入实施范围。

关于学校片区划分,文山市城区是全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近年来文山市城区人口持续增加,文山市城区教育资源非常紧张,学位较为紧缺。为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行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可持续发展;为平均分配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生源,文山市公办学校招生划片主要依据适龄儿童人数、学校分布、所在社区、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划定每所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小学:以河流、道路为界划分学校招生范围;初中:以社区划分学校招生范围。文山市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还未发布,对于石榴园学校服务区划片,会充分考虑可能影响公平的各关键要素,确定相对科学的划片规则,确保适龄儿童、少年整体上相对就近入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山市教育体育局

                                                                                                        202433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4年03月03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