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9003
标    题 清和园小区外围停车场拆除时间
信件内容 反映清和园小区外围停车场拆除时间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清和园小区外围停车场拆除时间”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了解清和园小区外围以前是杂草丛生、垃圾成堆,小区住户及商铺老板都会把生活垃圾往空地丢,对环境卫生特别影响,特别是每次省、州、市对创文创卫工作检查,大沟绞社区都是这里出问题。

为了解决这片空地的环境卫生问题,20235月大沟绞社区领导和街道时任挂钩社区领导熊部长商议引进老板来建了一个临时停车场。由老板负责场地找平、铺垫砂石料,并负责该片区域的环境卫生。目前社区、街道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与老板协商拆除停车场一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人民政府新平街道办事处

                                                                                                   202411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1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