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5005
标    题 广南县莲城印象小区多年办不了不动产证问题
信件内容 反映广南县莲城印象小区多年办不了不动产证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广南县莲城印象小区多年办不了不动产证问题”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广南县莲城印小区多年办不了不动产证的信访事项情况属实。莲城印象小区(即:安置小区)属广南县2013-2017 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环城东路片区,该项目由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广南分公司负责开发。截至目前,莲城印象小区已建成2282套安置房,实际回迁安置住房1425套,剩余住房857套。为加快对857套剩余住房的处置进度,需按商品房模式处置莲城印象小区857套小区房源。因该项目在供地时用地性质为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如按商品房模式处置导致房屋权利性质与实际供地土地性质不相符。为尽快解决莲城印象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现县自然资源局正与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广南分公司对接莲城印象小区供地性质相关事宜,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413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3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