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9003
标    题 文山州职教园区风雨体育馆开放问题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9日
信件内容

反映文山州职教园区风雨体育馆开放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文山州职教园区风雨体育馆开放”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职教园区室内体育馆于2017年建成,因为投入建设经费不足,未按照原来图纸设计及预算安排建设资金,体育馆四周防风雨玻璃被取消,导致雨水季节场馆内积水,又因设施欠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正常使用。在上级的支持下,我们逐年投入资金修复了地面,安置了部分设备,因陋就简,充分发挥物尽其用的原则,交由园区学校开展体育教学、文体活动、各类体育比赛、“职教周”宣传仪式启动等活动,并没有闲置。当前,因修缮、地胶施工返工、保养期顺延等问题,暂未开放使用。另外,园区室内体育馆由州财校牵头管理,园区6所中职学校和文山学院高职学院共同使用,优先满足学校教育教学、比赛、各类大型活动的需要,没有对师生个体和社会开放,给您和渴望到园区室内体育馆锻炼的师生和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满足园区师生日常体育锻炼需求,园区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已将一号田径运动场提升改造为人工草坪和塑胶跑道;将发布在各校区的15个简易练球场提升改造为硅PU场地、划了标准场线、更换了锈蚀的篮球架。除异常风雨天气外,很多体育锻炼可以分散到各校周边就近开展。同时,园区4号运动场有望20233月底完成提升改造,铺有塑胶跑道、人工草坪等崭新的标准田径运动场将对园区师生和广大群众见面并有条件开放,我们将完善制度建设和加强管理,为有锻炼需求的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针对园区室内体育馆开放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协同学校共同商议,制定出可行的管理措施和办法,在保证教育教学和比赛的前提下,适时对园区内的广大师生开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文山州职教园区管理中心

2023312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