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6002
标    题 停车规范建议
发件IP 106.61.188.*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6日
信件内容

建议规范城北望龙锦苑售楼部到文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的停车位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规范城北望龙锦苑售楼部到文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的停车位的问题已交我大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城北望龙锦苑售楼部到文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为新建道路,目前民政部门尚未命名具体路名。因无详细路名,对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就只能现场劝导而无法开具交通违法处罚单。

下一步,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一是积极促成民政部门尽快对该路段路名进行命名。二是完善禁限行标志标牌。根据《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区道路通行的通告》,该路段在7:00-22:00时段为禁止通行。将在该路口设置禁限行标志标牌。三是根据该路段道路实际情况施划停车泊位,设置禁停标志牌。四是派出警力对该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加大对乱停乱放车辆的宣传教育力度。

感谢市民对文山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其多提宝贵的、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117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