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2024年度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在文山开班

2024-04-16 15:57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云南省2024年度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在文山开班。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宋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州长陆波致辞。

宋少华表示,社会组织是搭建政府、企业、民众的桥梁纽带,社会组织工作是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大事,是我国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培训,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中国特色的云南社会组织。要珍惜难得机会,刻苦学习钻研,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评估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引领示范效应。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围绕党建引领、财务财税管理、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解读、国家安全教育等内容,采取理论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互动与专家教授点评相结合等形式进行授课。

全省16个州(市)、县(市、区)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及云南省民政厅机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共计125人参加培训。

(陶晶晶 付连兵)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