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委州政府与云南白药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2024-04-13 22:15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州委、州政府与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擦亮三七金字招牌、打造千亿级三七产业,助力文山打造世界“三七之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董明等出席。

陈明、马忠俊对云南白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三七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陈明表示,文山有条件、有基础做大做强三七产业,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期待做大做强三七产业。做大做强三七产业必须与“巨人”合作,希望云南白药集团发挥头部企业作用和人才、科技等优势,持续深化与文山的合作,指导帮助文山生产加工更多三七系列产品,与文山一起擦亮三七金字招牌、打造千亿级三七产业,助力打造世界“三七之都”、康养文山,实现政企共赢。文山州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深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服务员”制度,建立“企业直通车”服务制度,真正让文山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张文学表示,三七是云南白药集团重中之重的产品,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三七种源、种植、科研、加工、交易全链条发力,全力以赴做大三七产业规模,做强三七品牌,努力为文山打造千亿级三七产业作出企业贡献。

蒋俊、杨定勋、李松涛等参加。

(李霄文 何德猛)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