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2005
标    题 关于何嬴地产《博名雅苑》长时间逾期交房问题
发件IP 222.219.221.*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信件内容

反映博名雅苑项目逾期未交房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博名雅苑项目逾期未交房”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针对该项目逾期交房问题,202112月县住建局积极配合县征拆办、县自然资源局对所需用地进行强制征收。在期间督促开发商加强房屋质量监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并制定“一楼一策”化解方案。202297日马关县住建局对博铭雅苑项目的施工进度再次进行督促检查,并对质量验收、房屋土建初验、电梯检测等事项列出计划清单、倒排工期,并安排专人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度适时督查。目前已完成房屋质量及规划的初步验收初验,施工方正在对初验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争取在20232月底验收向业主交付房屋。具体倒排工期情况如下:

(一)未完成的工程

1.消防就剩下几道防火门和主机调试;

2.电梯申请检测的资料已提交;

3.绿化就剩几百平米的草坪;

4.验收需要的全部资料已经做好。

(二)目前的工期安排如下:

1.2023120号前验收资料全部签字盖章完毕交验收部门;电梯验收完成;完成消防剩余工程。

2.2023131号前争取做完规划终验。

3.2023215号前争取做完消防验收。

4.20232月底确保竣工验收并交房。

二、开发商延迟交房的违约行为,你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解决,如协商无法解决的,可按照合同约定通过诉讼方式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

感谢您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18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