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2001
标    题 建议文山开通地面波信号的基础上增加云南、文山电视台信号。
地    址 文山州
发件IP 240e:34c:4251:da0:30f1:dc70:4e5d:be47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信件内容

建议文山开通地面波信号的基础上增加云南、文山电视台信号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文山开通地面波信号的基础上增加云南、文山电视台信号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为提升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和质量,提高我州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能力,2017年至2019年,文山州实施了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用地面数字电视(即地面波)覆盖方式免费提供中央广播电视节目信号,信号覆盖区域的群众需使用AVS+地面数字电视接收设备即可免费接收播放12套中央电视节目和12套中央广播节目。

2022年,文山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实施了省州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项目,在中央广播电视节目的基础上,新增4套省级电视节目(云南卫视、都市、娱乐、公共频道)、4套省级广播节目(云南新闻、交通、音乐、旅游广播)、1州级电视节目(文山新闻综合频道)、1套州级广播节目(文山新闻广播)。项目于202211月初完成设备、信号安装调试,目前正在进行试播。

经核实,文山市薄竹镇属于文山州广播电视发射台转播信号覆盖区域,正常情况下,您使用家中接收AVS+地面数字电视(地面波)信号的设备重新搜索一遍节目,就能够收看(收听)到上述中央、省、州电视和广播节目。

若您还有疑问,请与文山州广播电视局事业发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876-3037312

感谢您对我州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广播电视局

2023116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