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4001
标    题 关于丘北县幸福花园小区是否通过相关部门验收,达到交房标准?
地    址 丘北县
发件IP 240e:44d:4758:3466:f809:5813:1011:4b45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4日
信件内容

咨询丘北县幸福花园小区是否达到交房标准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咨询丘北县幸福花园小区是否达到交房标准的问题已交我县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一)关于开发商是否已经取到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证明,达到交房标准的问题。本项目尚未进行竣工验收,建设单位(开发商)交房只是对所建房屋按照施工图和购房协议内容施工完成,不代表可以投入使用和入住,也不代表基础设施齐全,达到验收条件。关于业主房屋交房的事宜,在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补充协议条款中有约定,可自行查阅合同。

(二)关于目前小区没有任何绿化的问题。小区内的绿地率根据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完毕后,由县自然资源部门进行规划验收。

(三)关于小区内部道路没有完工,部分道路规划车位后不足四米是否消防合格的问题。目前小区基础设施还未全部完善,项目整体的配套建设内容没有完成,还不具备竣工验收的条件,也未进行建设工程消防验收。

(四)关于小区连接笔架山森林公园项目,但是目前森林公园未建成,山体坡度过高没有树木,7月份雨季造成山体滑坡小区围墙已经倒过一次,交房后存在安全隐患如何解决的问题。因幸福花园住宅小区项目是围着笔架山森林公园规划建设的,在规划设计时已充分考虑安全距离及挡土墙防护措施,已排除安全隐患。

(五)关于业主想要查看幸福花园小区整体规划图,请问是否合理?需要到什么部门查看的问题。幸福花园住宅小区项目规划设计经丘北县规委会审批通过,如需查看可至开发商售楼部或丘北县自然资源局查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丘北县人民政府

202211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