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29004
标    题 州城投公司\州财信集团未严格按照州国企改革方案执行,请求严查。
地    址 文山州
发件IP 60.160.242.*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反映州城投公司、州财信集团未按照州国企改革方案进行改革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州城投公司、州财信集团未按照州国企改革方案进行改革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文山州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州城投公司)、文山州财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文山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办发〔202128号)、《文山州国资委关于印发文山州属国有企业改革整合重组方案的通知》(文国资发〔20226号)等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序推进改革,完成整合重组,依法合规做好改革过程中涉及职工安置、社会保险续接、转岗位就业等工作。在资产划转中均签订《国有资产无偿划转协议》。在整合重组中,被划转公司按照人随编走编随事走的原则开展人员安置工作,人员安置方案经企业员工大会通过,全体员工同意并签字确认,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在项目建设上,均安排落实做好项目后续工作,确保全州重大项目的持续性。

下步,州委、州人民政府将深入推进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健全现代化企业治理结构,优化配置资源资产,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强化国资国企监管,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在国企改革方面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及时向文山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反映,我们将全力为您答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财政局

2023117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