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16001
标    题 地表渗水未处理
发件IP 116.248.28.*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16日
信件内容

反映文山市三鑫技术学校门口三岔道路地表渗水等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文山市三鑫技术学校门口的三岔道路地表渗水等问题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供排水公司管网维修部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您反映的渗水处在绿化带里,通过对漏点开挖排查,渗水管道为PPR32管,该管是附近加油站使用,目前公司维修人员已将漏水点堵上并通知加油站尽快修复,避免影响到该站的用水。

经市交警大队迅速派出辖区中队对您所反映的路段进行实地勘查,该路段是原S210线,三级道路,路面狭窄,建设标准低,一侧是商铺,门前退让部分商家自行浇灌成高低不平的水泥地面,道路另一侧施划有道路边缘线。经查,该路段乱停乱放车辆主要集中在18:0020:30期间,由于附近没有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到附近饭馆就餐的车辆基本都选择到边缘线处临时停放。针对上述问题,辖区中队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几次专项清理整治,并对公路沿线的饭馆开展了宣传教育,让老板告知就餐人员规范停车,整治取得了一定效果。

下一步,为有效解决车辆停放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辖区中队加强对该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二是积极与社区对接,在商铺门前的水泥地面上施划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三是主动与文山州皮防站沟通协调,在下班时段开放门诊部的停车场供社会车辆免费停放。四是进一步完善该路段的相关标志标牌。

非常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文山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改进,认真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为文山的道路交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山市供排水总公司

文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83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