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州长信箱 > 最新回复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16001
标    题 咨询我们住的小区是否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标准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信件内容

咨询麻栗坡县城老街心老邮电局小区是否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标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咨询麻栗坡县城老街心老邮电局小区是否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标准的问题已交我县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麻栗坡县城老街心片区共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靠老街心公路沿线的房屋,一部分是靠金康龙城开发片区的山堡房屋。您的住房为靠近金康龙城处,2018年县规委会批准将老街心老邮电局靠山堡部分住宅小区纳入规划建设,由砚山县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纳入征收范围后,部分住户已签订征迁补偿协议并领取补偿款搬离,目前仍有3户居民及邮政公共部分未进行征收补偿,原因是邮政公司觉得评估价格低,后经多次协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20年下半年仍未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砚山县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调整规划,新规划文本已于20215月批准,此片区将不纳入征收范围,故此片区未开展征收改造工作。

下步,县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协调开发商、邮政公司就征收补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以便新项目开发建设,保证居民安全。同时,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促县邮政公司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居住职工的人身安全,并禁止出租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监站将加强房屋安全质量监管,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麻栗坡县人民政府

202192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2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