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4004
标    题 为响应村委会号召进行义务劳作而死亡事件
地    址 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小坝子镇田湾村委会半坡村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信件内容

反映王某进行义务劳作导致死亡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王某进行义务劳作导致死亡的问题已交我镇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22723日,王某参加村小组组织的义务劳动,当日午饭时自行饮酒,且饮酒后未参与集体义务劳动,个人醉酒后在山崖边休息,在休息期间不慎滚下山崖意外死亡。经民警对报案人、王某当日义务劳动工友、王某遗体发现人走访调查、对事故现场进行勘验及马关县公安局法医对王某遗体进行尸检,未发现事故现场有第二者及搏斗痕迹,除滚落山崖的擦伤及撞伤外未发现王某身上有其他伤痕,已排查他杀可能。本次死亡事件不属于刑事案件,如涉及补偿问题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202212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