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04007
标    题 小区电力移交相关问题
发件IP 112.116.235.*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4日
信件内容

建议文山市中天名郡小区尽快完成住户电力移交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文山市中天名郡小区尽快完成住户电力移交的问题已交我公司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文山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正式向我公司提交(中天名郡小区)客户资产移交申请,根据《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广使用电力智能交费业务的通知》《中低压配网运行标准》我公司将验收情况反馈至文山州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其按验收意见进行整改完善。2021112日文山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提出复验,已完成整改,现根据《客户供配电设备资产接收流程图》中天名郡小区技术评估已完成,准备做资产评估工作。届时,我公司将积极配合并督促文山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办理中天名郡小区电力资产移交工作,早日完成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的签订,享受同网同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文山分公司

202217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