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04005
标    题 广南县八宝镇农行对面印象房地产迟迟不施工的原因是什么?项目是否占用国家耕地?
发件IP 219.159.228.*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4日
信件内容

咨询广南县八宝镇八宝映象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咨询广南县八宝镇八宝映象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的问题已交我县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八宝镇八宝映象房地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该项目是八宝镇人民政府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云南旅游强省》、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意见》(云政发〔2011101号文件)、中共广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对广南县八宝镇旅游度假休闲区项目采取招商引资方式进行建设。由于国家用地政策发生变化,20181120,广南县自然资源局对该地块进行招标,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该地块招标并中标,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1217日和广南县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依法取得该宗地的开发使用权。因政府征地工作和其他客观原因,政府未移交该宗地给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故八宝映象房地产项目未占用国家耕地。

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20211月份至今分别收取了意向购房者自愿交纳的订金,八宝镇映象房地产收取认筹金问题属实。经八宝镇人民政府对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交款的认购者代表进行约谈。通过约谈,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认购者代表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三个月内返还认购订金;二是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履行与认购者签订的合同,确保认购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三是广南瑞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要积极加快项目的推进,尽早向未退认购金的群众交房。八宝镇人民政府将认真梳理辖区内房地产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群众问题,保证辖区内房地产项目有序正常推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2110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