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24004
标    题 不宜过于宣扬非中国传统节日(圣诞节)文化
发件IP 112.116.235.*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信件内容

建议机关食堂承包物业公司不宜过于宣扬非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机关食堂承包物业公司不宜过于宣扬非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211224日中餐时间,物业公司(明喆集团文山分公司)在职工食堂发放包装好的苹果一事,属企业行为,事前未向我局相关科室进行报备,在未获批的情况下擅自发放包装苹果,以致造成不良影响。事件发生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改进。一是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及时组织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召开紧急会议,针对该事件进行梳理,查找问题,深刻反思,并责令物业公司责任人在我局干部职工会上进行检讨,同时,对我局干部职工也再次进行提醒教育。二是加强思想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认同、增强自信。三是加强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学习。通过学习,让物业公司员工懂得中国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不仅清晰地记录着中华民族先民丰富而多彩的社会生活文化内容,也积淀着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四是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指导。今后,我局将在传统节日的各个时间节点,引导和帮助物业公司用不同的食材充分渲染节日氛围,在传统节日外,以时令蔬菜为主配置菜肴,让干部职工既吃得舒心也更安心。鉴于职工食堂的严肃性,我们郑重承诺:今后将杜绝宣扬非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情况再次发生,并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3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