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10003
标    题 丘北县停电问题
发件IP 117.136.16.*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信件内容

反映丘北县县城多条街道路灯不亮市民出行安全无保障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丘北县县城多条街道路灯不亮市民出行安全无保障的问题已交我县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所反映的多条街道路灯不亮情况确实存在。我县自2019年以来对城区各主干道存在问题线路进行抢修,因县城路灯建设年代久远,大部分路段主线存在严重氧化老化现象,修复难度大,加之近期由于天气原因持续降雨,部分线路短路,导致城区各片区不同程度存在路灯不亮的情况。经丘北县委、县政府研究,已将城区路灯升级改造项目列入美丽县城项目中同步设计、同步施工,现路灯升级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积极组织施工,确保在工期内完成全城路灯升级改造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打造一个明亮舒适的生活环境,方便群众夜晚出行和娱乐。在此之前,望广大居民给予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丘北县人民政府

202192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