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221001
标    题 文山州驾照学习安全文明考试安排
发件IP 182.240.165.*
写信时间 2021年02月21日
信件内容

反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很难预约成功等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很难预约成功等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20年年初因疫情原因,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交警支队采取暂停考试和减少考试计划等相应措施,积极进行新冠疫情防控。从5月份开始至10月份为解决考试积压,支队和大队的各考场全力加班加点进行考试,虽然基本解决大部分考试积压,但仍存在一定数量的驾驶人未能按时考试情况另外,因运管和交警部门培训学时对接的影响,造成11月份开始有大量学员报名,人数是同期的23倍,加上春节学生、农民工等人员大量返乡,导致考试人数骤然增大,造成各科目预约考试时间较长。交警支队积极统筹谋划,采取加班、增加考试计划量、增加大队考试天数等相应工作措施,至20212月底全州各考场已出现缓和情况。

关于驾考改革是否会对考试预约产生影响的问题。省交警总队与省运管部门正在进行相关工作对接,等省上对接后文山才能对接,为很好的完成此项工作,交警和运管部门会全面考虑学驾群众的利益。对原学驾学员的培训学时全部进行补录,对于一直没有预约上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的学员不会产生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31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