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219006
标    题 关于广南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某和家庭作方问题。
地    址 麻栗坡县铁厂乡孔抗村上木椅村
发件IP 192.168.199.*
写信时间 2021年02月19日
信件内容

反映广南县某公职人员存在工作作风不良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广南县某公职人员存在工作作风不良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留言反映的问题不属实。王某和您反映的某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没有交接,甚至不曾见过面,相互不熟悉,不存在您反映的情况,反映失实。

关于路灯安装问题,经查,头塘子村小组太阳能路灯是2020年安装,共12盏。来源为昆明某公司捐赠给头塘子村小组使用,原由为昆明某公司最新研究生产一批太阳能路灯,需要进行试用,当时王某和家里几个亲戚得悉消息,主动和昆明公司联系,积极努力协调争取得到12盏太阳能路灯捐赠给头塘子村小组使用,目前使用效果良好,群众比较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131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