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4026
标    题 建议14路公交车终点站能设在十四中
地    址 盛世盘龙
发件IP 60.160.227.*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4日
信件内容

建议将文山市14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设在文山市第十四中门口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将文山市14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设在文山市第十四中学门口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公交第14路线单边里程15.2公里,线路里程较长,终点站设在聚锦苑站点,距离市第十四中学1.2公里若将终点站延伸至市第十四中学,相应的单边线路运行时间将增加4分钟,整条14路线乘客候车时间延长,日运行总趟次减少,会影响大部分乘客的出行时间。同时,学生出行时间相对集中,在学生上课时段、学生放假期间基本没有乘客乘坐车辆,增加公交车辆空驶率,造成公交资源浪费,不利于有限公交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目前,公交第8路线终点站设置在市十四中,城北实验小学片区附近市民可选择换乘转乘8路至市十四,市民可采取换乘转乘的方式出行;由于实小北校区一年级学生到市十四中借读属暂时行为,且市十四中实为借宿制学校,目前该处暂不考虑增设公交线路。下一步,我们将密切关注市十四中客流变化,根据实际增加运力投入、调整线路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此,感谢市民提出宝贵意见,由此带来的不便希望给予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22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