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2003
标    题 马关巨晟地产
地    址 马关
发件IP 220.164.84.*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内容

反映马关县巨晟房地产铟花谷项目违规收取购房款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马关县巨晟房地产铟花谷项目违规收取购房款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马关县巨晟房地产的铟花谷项目确实存在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认购金的情况,我局已经督促该企业于20201211日退还所收取庄某某的认购金,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房地产开发企业非法集资、违规销售房屋行为的监管力度,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非法集资、违规销售房屋行为向马关县房地产管理所进行举报。

我局每个季度会在马关潮、政务服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对马关县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行政审批信息进行公示公告,建议购房人进行关注,慎重购房。

感谢您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1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