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2001
标    题 希望文山城南客运站能安排文山-马关老路沿途站点往返车辆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内容

建议解决文马高速通运营后原二级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需求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解决文马高速开通运营后原二级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需求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201019日,文山至马关高速公路正式开通运营。为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文交集团公司经营文山至马关班线拟由文马二级公路调整至文马高速运营,文山至马关线路承包人也同时向公司申请依程序向行业管理部门提出变更线路申请。

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17号)及《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云交运输〔202045号)要求,文交集团公司于2020112日依程序分别向文山市、马关县交通运输局进行途径线路变备案申请,文山市、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根据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示通过云南省班线客运系统进行了变更。至2020121日,文山至马关线路全面调整至文马高速运营。

127日,我局收到州交通运输局转办文马高速开通后客运车辆运营线路不合理的情况反映,请求要同时在文马二级公路和高速公路同时运营。128日,我局及时将相关情况反映通报公司,责成统筹考虑二级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需求,对反映情况进行研究解决。1211日,视听文山栏目记者向我局反映:文山至马关班线调整至高速公路后,二级公路沿线群众出行受到影响。我局及时将情况通报文交集团公司及时研究予以解决,并督促指导文山市、马关县运管局向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报告,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出行问题。1212日起,文交集团公司文山、马关分公司分别投入28+1客车,单车发班2个予以保障沿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0122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