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27004
标    题 文山州砚山县工业园区兴业苑高层1-6楼停水
发件IP 116.248.57.*
写信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信件内容

反映砚山县工业园区兴业苑小区高层经常停水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砚山县工业园区兴业苑小区高层经常停水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布标工业园区兴业苑小区范围供水情况确实存在经常停水的问题,造成停水的主要原因为:一是随着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大,现有的自来水厂供水规模已逐渐不能满足居民用水需求;二是砚山县第四中学正式投入使用,由于共用布标供水管网,用水人数及水量增加,造成布标园区供水量较小。加之,兴业苑二期住房楼层高、住户多,存水池容积小,导致经常不能满足住户日常用水需求。为缓解城区居民用水问题,下步,我局将督促国祯水务有限公司做好城区供水保障工作、尽量调配好各小区的正常用水,加强对城区加压设施的管护工作;并积极开展城市供排水一体化运营管理,加快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抓紧时间调试,尽早投入运行,缓解供水压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砚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16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