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18001
标    题 文山市政府是这样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吗?
发件IP 116.248.41.*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信件内容

反映文山市一高南校区学生宿舍未验收就投入使用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文山市一高南校区学生宿舍未验收就投入使用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为优化文山市教育资源配置,切实缓解老城区入学难的问题,保障教育公平、普及高中教育,2016文山市开始建设市一高南校区,2018年开始正常招生。信件中提及的关于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的问题,学校已按照省、州、市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关于无太阳能的问题学校的太阳能属于建设项目的配套设施,按照项目分项进度的安排,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预计在20个工作日内可以正常投入使用;关于新建好的女生宿舍未经验收就投入使用问题,女生宿舍楼已经通过有资质的公司做了相应检测,检测结果都为合格;关于女生们不得不打伞进卫生间问题经核实相关情况,是由于在使用过程中下水道管道破裂造成卫生间漏水,现已整改完成。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文山市教育体育局

2020101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