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26005
标    题 关心关爱基层综治专干
发件IP 183.225.154.*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26日
信件内容

建议关心关爱基层综治专干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关心关爱基层综治专干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2022年各级政法综治工作的主线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省级部署开展了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等四个专项行动及系列工作任务。2023年是全省政法战线基层基础年和全州基层治理年,省、州部署了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基层治理一网兜等重要任务,全州政法综治工作基础薄弱,任务比较繁重,大家都有切身感受,基层的同志更加辛苦。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以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开展政法综治相关督导检查工作。三是制定《文山州基层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进一步规范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明确机构和职责,整合力量,推进线上线下一网兜,避免综治专干单打独斗。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建立政法委机关工作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规〔201712号)等文件对政法津贴的实施范围作了明确规定,并且不得擅自扩大实施范围和提高津贴标准。五是州委明确要求双顶格管理干部,并树立在基层一线落实急难险重任务中考察识别干部的鲜明导向。州委政法委将督促指导各县(市)党委政法委履行好协助党委及其组织部门加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职责,积极向党委及其组织部门推荐熟悉政法综治工作的优秀干部,不断提高全州政法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文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336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