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26001
标    题 中天豪庭C区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能正常办理不动产权证。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26日
信件内容

咨询中天豪庭C区是否能正常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咨询中天豪庭C区是否能正常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中天豪庭C区系云南兴博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该小区属新增楼盘,国家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后,房产证和土地证不再单独办理,我市于20161031日正式启动房地合一的不动产权登记制度,对于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由开发商根据销售情况统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并提供以下资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土地证或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不动产权证证书、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规划核实意见和竣工验收备案证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之后根据各购房户的商品房购销合同、购房款发票、税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结婚证复印件等资料,由开发商统一收齐相关资料后,按照代理机构已完成的不动产测绘和权籍调查成果资料,统一提交申请到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

您反映的问题,经我中心调查核实,中天豪庭C现正在完善相关土地登记手续,暂时不具备办理不动产登记条件。待开发商完善不动产登记前期手续后方可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开发商房地合一的不动产首次登记,该登记手续完成后方能转移登记至各业主名下,随后才能办理业主的《不动产权证书》。望各位业主安心生活、耐心等待。在此期间请业主密切关注开发商关于该小区办理不动产登记发布的通知或公告,并积极配合开发商提交相关登记资料,将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资料交给开发商统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若您户认为开发商侵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36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