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0005
标    题 广南县连城一号居民楼地下室开KTV,整栋楼无法正常入睡。
地    址 广南县连城一号16栋
发件IP 240e:44d:4804:3094:d4ca:53b4:3c84:6696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信件内容

反映广南县莲城一号居民楼地下室KTV噪音扰民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广南县莲城一号居民楼地下室KTV噪音扰民的问题已转广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办理,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广南县莲城芝音歌舞厅位于莲城一号广场地下一层,根据歌舞娱乐场所设立条件,新设立娱乐场所房屋属性应为商业服务,根据该场所房产开发商提供的房产使用属性证明为商业服务,经文旅局行政审批的相关工作人员核实该申请事项符合娱乐场所设立受理条件并给予许可决定,于2022125日核发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给该企业,后开始合法经营。接到群众反映噪音扰民后,广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先后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联合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分别于202314日、112日、113日夜间到达莲城一号16栋,采用噪音统计分析仪对346楼的5户居民客厅、卧室等点位进行噪音测量,测量结果均未超过国家标准分贝。为了居民更好的居住环境,文旅执法人员对芝音歌舞厅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夜间11时以后降低KTV音响音量,不能播放DJ音乐;二是做好隔音降噪,改进隔音配套设施;三是严格遵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的规定,若出现超时营业等违规行为,文旅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目前,该KTV已按要求关闭低音炮,降低场所音量,隔音降噪设施正在整改中。

感谢您对广南县噪音整治工作的关心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3118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