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3005
标    题 广南县体育公园二期不动产证办理问题
地    址 广南县体育公园二期四栋
发件IP 112.116.209.*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信件内容

反映广南县体育公园二期项目不动产权证无法办理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广南县体育公园二期项目不动产权证无法办理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因广南县体育小区二期期(万象金街)项目用地存在如下问题:一是云南城宏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建设广南县体育小区二期(万象金街)项目用地时占用已供给广南县莲城中心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国有土地0.7944公顷,引发土地权属纠纷;二是云南城宏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建设广南县体育小区二期(万象金街)项目用地时存在占用部分未供土地的情况。目前,广南县人民政府已组织云南城宏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广南县莲城中心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双方负责人进行协商解决土地权属纠纷问题,现正在处理协商事项的相关事宜。对于部分未供未报批土地的情况,202111月广南县人民政府已将云南城宏房地产有限公司占用部分未供未报批土地纳入《广南县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次),现该方案已获批。县自然资源局正组织土地报件报批工作,待获批后将组织供地。同时要求云南城宏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提交规划、质量、消防等验收资料,便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该项目建设的验收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35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不动产权属证书或者土地权属来源材料;(2)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3)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4)房地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5)相关税费缴纳凭证;(6)其他必要材料。的规定,提供上述资料后,即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广南县人民政府

2022628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