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3003
标    题 学府草堂业主委员会换届事宜
发件IP 182.247.41.*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信件内容

建议相关部门协助落实学府草堂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建议相关部门协助落实学府草堂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未能进行换届工作问题。经查,已向其解释未能及时换届原因,主要就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组织大量人员进行换届工作,社区也曾询问过住建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得到的答复是,小区在有业主委员会管理的情况下,可延续其业主委员会,当有业委会成员递交辞职信时,增补业委会成员需要半数以上业主投票通过。

关于业委会形同虚设问题。经查,目前为止业委会一直在积极配合物业、社区完成水电历史遗留问题,只是工作进度未能及时告知业主。电话关机或不接,业委会的表示在工作或开会中,并且有部分业主会打电话对业委会成员进行攻击或骚扰。已在电话中对刘女士进行解释。

关于公共设施设备严重损坏维护管理不到位问题。经查,原因为当初三万企业在移交设备前就未考虑小区内的公共设施设备后续维护问题,以前安装公共设施的单位已倒闭,导致后续停水、停电问题的发生。小区物业、业委会都在积极对接水电改造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水改造工作小组已进驻小区准备改造,计划60天完成施工,无特殊情况影响可按时交付。

秀峰社区将会跟进问题反馈,持续跟进小区业委会成员增补、水电移交历史遗留问题等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开化街道秀峰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274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