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27006
标    题 丘北教体系统选调教师
姓    名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信件内容 2022年丘北教体系统选调县外教师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丘北县选调县外在职在编教师采取“凡进必考”的方式进行。具体选调程序是:丘北县教育体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形成选调县外在职在编教师的请示报县委编办批复,待县委编办批复同意后,县教体局根据批复选调人数制定公开选调方案报县人社局审核后在丘北政务网上公告。公告发布后,县教体局通过组织报名、考试、公示、考察等一系列程序来完成选调工作。丘北县每年公开选调县外在职在编教师方案一般于每年 7 月份在丘北政务网上发布公告,要了解丘北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职在编教师相关政策,请实时关注丘北县教育体育局发布在丘北政务网通知公告栏上的公告了解。同时,欢迎致电 0876—4128487 咨询了解。丘北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对信访人您进行答复,信访人您对答复内容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