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22005
标    题 反应云南省丘北县八道哨乡人民政府梁卫星
姓    名 刘保宁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省、州、县各级领导!云南省丘北县八道哨乡人民政府,该单位公职人员,梁卫星,其用单位相关在职证明办理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让其处理利信违约欠款。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名: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八道哨乡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乡政府原职工梁某某已于2016年10月18日,10月30日被丘北县纪委、丘北县监察局开除党籍和公职,其已不属于公职人员,涉及到债务等纠纷,建议投诉人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乡政府工作人员于2022年4月22日致电并且告知您相关情况,同时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