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01003
标    题 公开选调疑问
发件IP 14.204.181.*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1日
信件内容

市民对2021年州农业农村局的干部人事调动存在疑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2021年州农业农村局的干部人事调动存在疑问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事业单位进人渠道有招聘(录)、调配(任)、公开选调等多种方式,根据工作需要,对所学专业符合需求的,通过规范完备的手续,可从州、县甚至州外考察调入所需人员,且调动过程充分体现事业单位和主管部门的用人自主权,均经过集体研究决策,并非个人行为。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是实施科技兴农的主战场、涉农专业人才的集聚地,事业单位的发展也需要复合型的人才,从事管理工作,有利于建设高素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促进公共服务发展。感谢您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关心的同时,同时,我们将高度的重视您反映的问题,根据工作需求和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创造和拓宽人才公开平等竞争的环境,凝聚更多优秀人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农业农村局

2022110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