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30009
标    题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有问题
发件IP 240e:44c:4500:2f6c:a914:fa28:fe0b:5366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信件内容

反映麻栗坡县关于核酸检测的要求和政策严重影响居民出行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麻栗坡县关于核酸检测的要求和政策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已交我县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麻栗坡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核实,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麻栗坡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制定了系列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投入大量人财物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今年以来疫情在全球蔓延,与我省接壤的缅甸、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疫情爆发,为应对严峻复杂疫情形势,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底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麻栗坡县于2021813日公开发布了《关于加强出入麻栗坡辖区人员管理的通告》(麻疫防通〔202112号),要求全县辖区内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出县的,需向辖区派出所申报,详细登记出行目的地、外出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辖区派出所严格审核后发放出行证明,并向所在村(居)民小组报告,凭出行证明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并在相关卡点接受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疫苗接种信息查验。由于核酸检测量大和现有技术条件,核酸采样后一般需6—12小时才能出结果;各乡镇卫生院不具备核酸检测条件,采验后于当天下午4时左右统一送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县人民医院检测,需4—6小时才能完成,一般在当晚23时左右才能出结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您积极支持配合,非必要不外出,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如果您需要外出,请规划好时间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麻栗坡县人民政府

202198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