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5002
标    题 劳动监察支队不作为
发件IP 183.225.147.*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信件内容

反映文山州劳动监察部门不作为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文山州劳动监察部门不作为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您于28日,到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投诉,并填写了《值班情况登记表》,监察员当场打电话到盛禾公司,了解工资纠纷情况,由于您反映的情况与盛禾公司反映的不一致,因您与盛禾公司存在较大经济纠纷,盛禾公司负责人答应,请您到公司面对面进行协商,监察员当场告知您,您当时同意协商解决。并在《值班情况登记表》签字按手印。

春节后,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要求盛禾公司妥善处理停发工资问题,不得以有借款为由停发职工工资。盛禾公司按照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要求,多次联系您到公司协商解决,但您均未到公司参与协商解决。直到222日,您才到盛禾公司,只与盛禾公司签订了《云南省用人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编号:974910),并未与盛禾公司商谈停发工资问题,您一直采取回避态度,只想要钱(工资),不想还钱(借款)。

322日,支队派出监察员到盛禾公司现场处理,您仍迟迟不到场,反复多次电话催促后,才到盛禾公司确认工资数额和欠款数额,盛禾公司承诺于325日前,兑现您被停发的工资。您本人现场签字确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