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27004
标    题 再一次反应文山州富宁县文化和旅游局违规为KTV违法*,充当“保护伞”附佐证材料
地    址 风尚国际
发件IP 112.116.216.*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27日
信件内容

反映富宁县文化和旅游局违规为富宁县好时KTV充当保护伞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富宁县文化和旅游局违规为富宁县好时KTV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于202124日下午1510分电话邀请您当面解释测量方法和结果,但您称已离开富宁回老家过年,待年后返富再面商,为及时向让您了解准确测量数据,我局当日又派工作人员再次进行现场勘测,现将实地测量方法、路线及测量结果为您公布如下:

一、测量方法:富宁县好时KTV与富宁县民政局,富宁县好时KTV与富宁县统计局最近的门与门之间正常的交通行走路线标准计算。

二、测量工具:皮尺。

三、测量线路

1.富宁好时KTV门口普林街沿人行道中线普厅北路沿人行道中线富宁县民政局正门正常的交通行走路线。

2.富宁好时KTV门口普林街沿人行道中线移动公司巷子沿人行道中线富宁县统计局正门正常的交通行走路线。

四、测量结果:

1.富宁县好时KTV与富宁县民政局最近的门与门之间正常的交通行走路线为151.3米。

2.富宁县好时KTV与富宁县统计局最近的门与门之间正常的交通行走路线为185.4米。

关于此次测量的富宁县好时量贩娱乐中心实地勘察图,待您返回富宁后,可到我局领取。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娱乐事业的关心,我局将继续严格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严格把关行政许可事项。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富宁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2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