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26002
标    题 麻栗坡县年终奖励性补贴发放问题咨询
发件IP 39.134.108.*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信件内容

咨询麻栗坡县年终奖励性补贴何时发放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咨询麻栗坡县年终奖励性补贴何时发放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根据《麻栗坡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麻栗坡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麻考发〔20171号),明确绩效考核奖励基数按人均5000/年的标准确定,今后根据经济发展、财力状况等因素由县绩效考核领导小组适时调整,绩效考核奖需视地方财力状况予以保障。您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奖励性补贴属于地方绩效考核奖励,上级明确不纳入三保保障范围,地方可视财力状况予以保障。麻栗坡县财力有限,在近年来上级不断出台民生保障提标扩面、脱贫攻坚投入资金量大等刚性支出增加的情况下,麻栗坡县积极筹措资金,竭力保障了机关单位基础奖和事业单位奖励性补助按月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年终绩效考核奖励虽不属于三保支出范围,但麻栗坡县也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待今后财力好转适时调整安排,希望您给予理解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麻栗坡县人民政府

202125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