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9003
标    题 文山市2018年惠民实事落实情况
地    址 文山市建设路
发件IP 220.164.69.*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9日
信件内容

反映文山市卧龙街道攀枝花社区的电力设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文山市卧龙街道攀枝花社区的电力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攀枝花社区建设路是拆迁安置小区,电力线路在小区建成前就已存在,随着住户的增多,对互联网有线电视等的需求,加之弱电线路没有建立统一的接入规范,形成电信部门各营运商和电力供应部门共用一个电杆现象,造成线路混乱,电力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由于建设路小区电力是由开发商大同集团管用,一直未移交电力公司。经攀枝花社区对接电力公司后得知如要对建设路小区的电网实施改造,就要先由大同集团把电力移交给电力公司后才能做下一步的改造,并且需要具备改造任务的前提情况。在电网改造问题上,卧龙街道将上报相关部门,并和大同集团协商尽快把电力移交电力公司,在还未移交前,先对接大同集团把存在隐患的线路进行检修及更换。

感谢对卧龙街道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卧龙街道办事处

20201222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