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7004
标    题 2020年文山州卫生健康系统定向招聘岗位计划
地    址 文山州
发件IP 60.160.235.*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7日
信件内容

反映2020年文山州卫生健康系统定向招聘岗位设置不公平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2020年文山州卫生健康系统定向招聘岗位设置不公平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经费保障政策的通知》(财社〔20202号)、《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保护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的十二条措施的通知》(云办通〔20208号)等文件规定: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是指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卫生健康部门调派或医疗卫生机构要求,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且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查、检测、转运、治疗、护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以及直接进行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病毒检查、病理解剖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按照文件规定,各县(市)、各单位清理了符合条件享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临时性工作补贴的一线医务人员,并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了上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财政局、州卫生健康委审核上报省级,经省级和国家批准确定了我州享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临时性工作补贴的一线医务人员。在省级和国家批准确定一线医务人员中,筛查出编外人员,这些编外人员就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绿色通道招聘对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221

处理对象 文山州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