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2月)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新年新时光新年新气象

2023-01-19 11:2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喜欢这份除旧迎新,喜欢这份欢乐喜庆。脱下旧装换上新装,卸下旧颜换上新颜,仿佛我们不是老了一岁,而是年轻了一岁,用崭新的面貌行走在新年好时光里,行走在新年新气象里。

热热闹闹年货街。

选购年货。

新年是生命年轮的新增长,是岁月又多了一份崭新的印记。

欢聚

总是习惯于新年伊始,将过往珍藏,将前景规划。在爆竹声声里,把脚步迈得无比坚定和铿锵。在阳光灿烂的每一天里,把梦想系在晨曦上,系在徐徐春风里,用微笑、用真诚、用坚强、用自信,行走于人生的又一段岁月里,行走于新年的好时光里。

喜领春联

又是新年好时光,我们怀念过去,我们重拾生活的智慧和勇气;我们展望未来,我们重拾生活的美好与憧憬。

立花杆迎大年

又是新年好时光。我们翱翔于自己的天空,我们行走于自己的征程,在挫折面前更加坚强,在成功面前更加自信。

“兔”个吉利

又是新年好时光。春花芬芳,我们在岁月的墙上,涂抹“春迎新绿花渐浓,节是年非处处红。快马如烟山水跃,乐将意象焕颜容”。我们在时光的岸堤上,书写“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

行走在阳光和煦的春风里,行走在喜气洋洋的新年里,握紧光阴,怀揣梦想,生命之树将永远不老,人生处处都是美丽的浪花。

(程应来/文 朱荣 颜万荣 谢昭瑾 张国君/图)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