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2月)2023年文山州两会 > 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正文

陈明参加丘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全力打造“风景这边独好”的新丘北

2023-01-10 07:0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参加丘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产业强起来 城乡美起来 作风实起来

全力打造“风景这边独好”的新丘北

1月9日上午,州委书记陈明参加丘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丘北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州发展大局,增强丘北自信,立足“美美的丘北”定位,以“革命+拼命”的举措,推动产业强起来、城乡美起来、作风实起来,全力打造“风景这边独好”的新丘北。

丘北县代表团李黎、陆华丽、桂永江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明指出,过去一年,丘北县经历了一些大事、急事、难事,是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今年要把前进作为工作总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振作起来、拼搏起来,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一是产业要强起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做强康养旅游特色产业,努力在新型工业上实现新突破,绝不要带污染的GDP。二是城乡要美起来。坚决做到绿美建设一直抓,全域推进绿美建设,全力维持好普者黑湖Ⅱ类水质,让丘北真正成为美的代名词。三是作风要实起来。增强丘北自信,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紧起来、动起来,以“革命+拼命”的举措,一颗钉子一颗钉子地钉,一个点一个点突破,把承诺事项逐一兑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陈明强调,丘北的问题就是全州的问题,丘北的困难就是全州的困难。要在政策上支持丘北,围绕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州级领导、州级各部门带头开展“我为丘北办件事”行动,全力支持丘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支持丘北,立足“美美的丘北”定位,在好项目、大项目的招引上向丘北倾斜。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支持丘北,坚持“双顶格”管理干部,把丘北优秀的干部用起来,把优秀的干部选派到丘北去。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