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2月)2023年文山州两会 > 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代表团:用心用情履职尽责

2023-01-09 14:4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下午,马关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熊廷韦代表深感马关县人大在发挥监督作用、创新履职、代表联系等方面的工作落实与州人大有明显差距,建议加强代表履职培训和工作统筹力度,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马关高质量发展。

“会议太多了,要切实把‘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落到实处。”周贤柱代表重点关注政府办事效率,针对许多项目落实难的问题,他建议在项目启动前做好调研和项目规划,切实增强项目的可行性,提高项目招标“命中率”。

李云代表说:“人大代表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就当前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云建议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的责任担当,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监督手段,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徐珺)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