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正文

文山州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05 23:4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文山州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明马忠俊与许金明座谈并见证签约

5月5日,文山州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文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改善能源结构、提升基础设施、助推绿色发展、完善产业体系”四大领域,开展多元化、可持续的战略合作。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明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许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给予文山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文山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把拼经济、拼发展作为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全州经济社会正处于加快发展、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能建投资公司能将文山作为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以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在文山落实一批投资、落地一批项目,助力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明表示,文山州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持续组织开展好“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文山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许金明对文山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将坚持“文山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把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中,助力文山改善能源结构、提升基础设施、助推绿色发展、完善产业体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定勋、刀锦祥、张发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哲峰等参加。

(李霄文 张军丽 杨璐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