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正文

州委经济工作砚山县专题会议强调:扛起全州发展大旗 争当全州发展第一动力第一引擎

2023-04-27 23:0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委经济工作砚山县专题会议强调

扛起全州发展大旗

争当全州发展第一动力第一引擎

陈明马忠俊讲话 李朝伟出席

4月27日上午,州委经济工作砚山县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砚山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拼经济,文山在行动”部署,扛起全州发展大旗,努力争当全州发展第一动力、第一引擎。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砚山县工作汇报,对砚山县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研究提出了下步工作具体目标和措施。

会议指出,砚山县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践行“文山之干”,以“砚山经验”推动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砚山县要拉高标杆,当好标杆,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主动扛起推动全州发展的大旗,努力争当全州发展的第一动力、第一引擎。要围绕工业强县、特色农业强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聚焦项目和企业抓落实,把工作做在项目上、企业里,把每一件工作都做到极致,努力实现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大抓招商引资,积极在物流、工业、农业等方面寻找新的投资增长点,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强精深加工,确保经济稳得住、能增长。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抓、抓全面,重点抓、抓重点,具体抓、抓具体,精准抓、抓精准,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拉长长板,把“好牌”打好,当好“全能冠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朝伟、李永忠、杨定勋、陈治、陈鸷成,州政府班子成员,州级有关部门和砚山县负责同志参加。

(李霄文 陆有乐)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