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正文

州委经济工作富宁县专题会议强调: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城乡建设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高开稳走

2023-04-27 23:0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委经济工作富宁县专题会议强调

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城乡建设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高开稳走

陈明马忠俊讲话 李朝伟出席

4月27日,州委经济工作富宁县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富宁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产业发展、大抓城乡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富宁县工作汇报,对富宁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富宁县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要乘势而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高开稳走,为全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项目和企业,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产业发展、大抓城乡建设,围绕龙头企业以商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做强精深加工,深挖潜力培育新增长点,着力构建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引领经济稳步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边民互市+落地加工”,持续发展壮大口岸经济,推动边境贸易实现恢复性增长。

会议要求,富宁县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把工作落实落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坚持学经济、懂经济、抓经济,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下沉到项目、企业一线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发展。

李朝伟、李永忠、杨定勋、陈治,州政府班子成员,州级有关部门和富宁县负责同志参加。

(李霄文 陆有乐)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