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正文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文山拼经济有成果,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今日开业!

2022-12-16 16: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开业

陈明李光林致辞 马忠俊出席 李朝伟主持

12月16日,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开业,这是文山州开展“拼经济,文山在行动”以来取得的第一个标志性成果。

州委书记陈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云南红塔银行董事长李光林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出席,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主持。

陈明对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红塔银行长期以来对文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开业表示祝贺。他说,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从筹建到开业用时不到半年时间,创造了金融机构进文山的“文山速度”,成为“拼经济,文山在行动”的第一个标志性成果。

陈明表示,云南红塔银行的发展定位与文山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无限。随着绿色铝、三七等重点产业迅猛发展,基础设施加快完善,政策红利叠加释放,文山已成为云南省最具发展潜力、后发优势突出的州市之一。希望云南红塔银行加大对文山四大重点产业,以及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并利用自身资源和客户优势,为文山牵线搭桥,招引一批优质企业入文发展。文山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云南红塔银行一道,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政银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李光林介绍了云南红塔银行发展情况,对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文山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显现,发展环境日益改善。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落地后,将持续贯彻“产业银行”定位,围绕文山州“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深度推进与文山州的合作,不断完善在重点产业及优势特色产业方面的金融服务体系,努力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我州与云南红塔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与文山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李永忠、赵琼、李军,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伟,云南红塔银行曹航、曾勇、田文芳等出席。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