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第六期“文山机关大讲堂”举行

2023-01-13 11:3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3日上午,第六期“文山机关大讲堂”在州委州政府办公区会议厅举行。本次讲堂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谢成芬和文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世荣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专题宣讲。

课堂上,谢成芬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再出发》为题,从感恩、感受、感动、感悟四个方面分享其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陈世荣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他们的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深入的思想动员,为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全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行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聚焦“3815”战略目标,紧扣“拼经济,文山在行动”这条主线,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拼的劲头、抢的状态、敢的氛围、干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本次讲堂以视频的形式举行,在州设主课堂,各县(市)设分课堂,共740余人参加。

(张荣涛)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