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富宁县归朝镇“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2022-11-25 07:43  来源:《文山党委信息》  【字体:     打印

富宁县归朝镇立足资源优势,依托青年会旧址、红色记忆长廊、文明实践站(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青年会旧址。以青年会旧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依托,组织学生开展“红色传承 争做好少年”系列队日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红色故事融合宣讲5次,350余名学生受益,组织周边群众到青年会旧址开展“树下小课堂”宣讲6场次。

红色记忆长廊以冒塘村“红色记忆长廊”为阵地、驻村干部为宣讲主体,利用群众茶余饭后到走廊散步时段,开展开放式、互动式、嵌入式宣讲12场次,常态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

文明实践站(所)讲。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宣传教育阵地,通过小喇叭播放、小板凳会听、观看微视频、听壮戏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12场次,450余人受益,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人民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