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广南县多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持续升温

2022-11-25 07:38  来源:《文山党委信息》  【字体:     打印

广南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理论宣讲、文艺汇演、氛围营造,多形式、多维度地推动学习宣传持续升温。

三级联动“宣讲”。县级组建“新时代柯仲平大众宣讲团”,乡级组建党的二十大传达学习小分队,村级组建志愿服务队,三级联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900余次,参与学习人数3.7万余人次。

用活文艺传唱以山歌、快板、民族舞蹈等形式生动传唱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土味”“情味”“鲜味”,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深入群众心中。目前,共组织55支文艺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演26场次。

丰富载体“推送”。充分利用政府网站、今日广南APP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典型经验做法60余条,177个村(社区)3000余个村小组通过“村村响”小喇叭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